眉弓再造术的恢复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6 11:27
 眉弓再造术的恢复期眉弓再造术是当前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眉部整形手术,主要针对求美者眉毛稀少、眉型不佳,或者由于洗眉导致的眉毛缺失且不再生长等情况,术后可以让求美者拥有好看的眉型,同时可以提升求美者眼部美感与整体气质。那么,眉弓再造术的恢复期是多久呢?这是很多求美者在手术前都想要了解的一个问题。
  眉弓再造术的恢复期:

  眉弓再造术后一般10-15天可恢复,具体恢复时间因人而异。术后一般经过5-7天即可消肿,10-15天即可恢复。

  眉弓再造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两天可酌情行局部冷敷;

  2、缝合切口遵医嘱按时拆线;

  3、拆线前保持手术区清洁干燥,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拆线后切口处可应用软化疤痕类药物。

  以上就是关于眉弓再造术的问题的相关介绍,眉弓再造术可以改善多种眉部问题,让爱美者拥有好看的眉型。需要提醒所有想要变美的爱美人士,眉弓再造毕竟是手术,况且任何一项整形手术都会有风险,眉弓再造术也是如此,所以建议大家一定去正规的整形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操作,同时还要注意做好术后护理工作,以免风险的发生,对术后眉部形态造成影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眉弓再造术的恢复期”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眉弓过高可以修薄吗                    眉弓去薄术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