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眉弓去薄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8 09:42

  什么是眉弓去薄术?对于大多数爱美女士来说,出门聚会以及去见一些重要的人都会化上美美的装,然而眉毛作为化妆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但是眉毛的好看与否还是需要眉骨来修饰的,但是有很多的朋友眉弓比较高,所以就会选择现在除了纹眉之外比较流行的一种手术,眉弓去薄术,其实在现在看来这算得上是比较常见的手术了,稍微先进的一些整形医院应该都可以做的。


什么是眉弓去薄术?


  眉弓去薄术是针对眉弓过高专门设置的一种手术,有的人的眉弓有一些凹陷,在画眉时是很难画出那种好看的效果的,因此,这个手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眉弓去薄术后骨质会更加平滑,并且达到两侧对称的效果,手术一般多采用的是头皮冠状切口。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掀开头皮瓣,使双侧眉弓充分暴露,然后用专业的器械削除或磨去骨质的表层即可,较后使眉弓达到理想的高度。

  眉弓去薄术可改善因眉骨过高而引起眉部不美观的现象,让你的眉部产生美感。然而在接受眉部整形之后,也需要注意一些事情,那就是眉部可能会出现一些明显的肿胀,但这些都是很正常的现象,在14天左右,肿胀会自行消失,因此你不需过分的担忧。但是这里提醒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这样不仅手术收费合理的同时,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也得到了很大的保障。

  但是还需要注意的是眉弓去薄术后会有一定的水肿,所以如果做过这方面手术的话一定要注意手术过后的恢复,多吃蔬菜水果有利于恢复,但是眉弓去薄手术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假如你本来眉弓不算太高通过化妆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的话还是建议不要手术,但是如果真的要做的话,还是需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并到相关医院了解咨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眉弓去薄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眉弓去薄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什么是眉弓去薄术有什么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