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过高可以修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20 10:14

我们都知道好看的容貌离不开衣服好看的眉形,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眉弓的高低也会影响一个人的容貌。眉弓是上面部与中面部的斜街区域,有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好看的眉弓可以大幅增加上面部的立体度。那么,眉弓过高可以修薄吗


眉弓过高可以修薄吗


眉弓过高可以修薄吗

眉弓过高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眉弓去薄术是针对眉弓过高专门设置的一种手术,有的人的眉弓有一些凹陷,在画眉时是很难画出那种好看的效果的,因此,这个手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眉弓去薄术优势

眉弓去薄术后骨质会更加平滑,并且达到两侧对称的效果,手术一般多采用的是头皮冠状切口。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掀开头皮瓣,使双侧眉弓充分暴露,然后用专业的器械削除或磨去骨质的表层即可,较后使眉弓达到理想的高度。


眉弓有哪些作用

首先能改善眼球微凸的情况,制造微微凹陷的效果,让双眼在眉弓的微微阴影下,眼神能有一丝朦朦胧胧,让人意犹未尽的神韵。其次,骨骼感要若有若无,转折要圆润。较后,对于眉眼距离不满意的,也可以通过垫眉弓来改善眉眼距离。


术后注意事项

多吃蔬菜水果有利于恢复,但是眉弓去薄手术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假如你本来眉弓不算太高通过化妆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的话还是建议不要手术,但是如果真的要做的话,还是需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并到相关医院了解咨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眉弓过高可以修薄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眉弓去薄术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