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眉弓去薄术后应该要怎么护理?它的恢复时间大概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余力 时间2020/05/18 17:50
你的眉毛好看吗?生活中每个人的眉毛都不同,从而导致看起来的感觉不一样。鲜有人知的是,眉毛的形态是由眉弓决定的。由此,眉弓怎么样很决定一个人的脸部轮廓。有的人眉弓比较高,显得眼球比较凹进,缺乏立体感,这时候就需要眉弓去薄术了。那么,你知道做完眉弓去薄术后应该要怎么护理?它的恢复时间大概要多久?


一、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二、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
三、严格按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四、术后加压12小时,7天拆线。

眉弓去薄术简单,眉弓去薄术后局部肿胀约1-2周,还可能会发生一些并发症,如切口瘢痕增生、假体排斥、感染、外形不满意等。眉弓去薄术后,需要进行加压包扎,1个星期后即可拆线。术后会有明显的肿胀,但1~2周后会逐渐消失。所以,它恢复时间大概要2周。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