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外翻矫正后怎么避免后遗症的发生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8 10:08
唇外翻矫正后怎么避免后遗症的发生呢?嘴巴肩负着很多的责任,说话,吃饭,美观。爱美之心不仅是对于女性,男士也是特别的注重,尤其是这这样外在的社会,,如果一个人的上嘴唇是往外翻的即使她的五官是特别的标准但是也不会显示出她的美,那么唇外翻矫正后怎么避免后遗症的发生呢?


唇外翻矫正后怎么避免后遗症的发生呢


  唇外翻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需进行唇外翻矫正。矫正手术根据唇外翻程度轻重而有所不同,主要有以下三种方法:

  1、“Z”字成形矫正术:适用于条索状疤痕牵拉形成的轻度唇外翻畸形。

  2、“V-Y”滑形皮瓣矫正术:适用于上下唇小范围的皮肤缺损所致的唇外翻。

  3、鼻唇沟皮瓣矫正术:适用于上下唇缺损范围较广,瘢痕较深,游离植皮又难以达到满意效果的唇外翻畸形。

  唇外翻矫正后怎么避免后遗症的发生呢?

  后遗症的发生是和技术是不是娴熟的医生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只有去正规的医院找技术娴熟的医生是不会有什么后遗症的发生。

  唇外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术后限制下颌骨运动,避免张大口活动,给予管喂流质食物,安抚小儿,防止过分哭闹,以免造成患侧创口裂开。

  术区创面可予暴露,每日以75%酒精与3%双氧水涂搽,保持颜面部清洁作好口腔护理。

  术后5―7天拆除面部皮肤缝线,口内黏膜上的缝线可任其自行脱落或待两周后在拆除,以免过早拆线而再张口的活动使创口裂开。

  术后应用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发生。轻度的唇外翻或伴有口角轻度变形,影响患者容貌,有碍社交活动,给病人心理上带来压力,精神上带来痛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外翻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外翻矫正术的切除缝合办法是什么?       唇外翻矫正术需要多少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