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乳房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9 14:02

对于很多年轻女性来说,都比较希望胸部变得丰满,很多对于自己胸部形态大小不够满意的人,还会到医院进行隆胸手术,但凡事总有例外,有些女性如果觉得自己的胸部发育过大,造成了很多不便,就需要到医院进行胸部缩小,那么,缩小乳房的方法有哪些


缩小乳房的方法有哪些


缩小乳房的方法有哪些


抽脂术

脂肪和乳腺是构成乳房的主要部分,巨乳的原因主要是乳房的脂肪比例太高,通过抽脂术的方法可以达到让乳房缩小的目的,这种方法的手术切口非常小,几乎不会留下疤痕,但是抽脂术的效果比较有限,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使用的。


环状乳房缩减术

这种方法是通过在乳晕的周围做一个手术切口,将比附组织和乳腺切除掉一部分。


标准乳房缩减术

这种手术是通过一种比较特殊的设计,将皮肤和乳腺切除掉之后再重新放置新的乳头,术后会留下比较明显的疤痕,在术后对哺乳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缩小乳房的方法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巨乳缩小术要多久恢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