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怎么吃既营养又美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8 16:44

现实生活中,我们谁都无法阻挡时间的脚步也无法阻挡岁月的摧残。再加上空气的污浊,不良的生活习惯,睡眠的不足,以及不良的情绪刺激,身体健康状况不佳,都可能导致一个皮肤出现黯淡无光,发黄发黑的现象。我们都知道苹果有美容的功效,那么,苹果怎么吃既营养又美容


苹果怎么吃既营养又美容


苹果怎么吃既营养又美容


苹果牛奶果汁

适量的苹果、胡萝卜、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块,参与牛奶、蜂蜜、少许冰块,用果汁机打坏,制成营养完好而且丰厚的果蔬汁。这款果汁很适合早上匆忙出门的白领喝,苹果、牛奶都有很好的饱腹感,让你早上也感觉活力充沛。


凉瓜苹果蜜枣汤

凉瓜225克洗干净,切开两边,去瓤切块。苹果4个洗干净,切块。蜜枣6颗、无花果5颗洗干净,瘦肉225克洗干净,汆烫后再冲洗干净。煲滚适量水,放入凉瓜、苹果、蜜枣、无花果和瘦肉,水滚后改慢火煲约2小时,下盐调味即成。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苹果怎么吃既营养又美容”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日常生活中美容养颜食物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