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洗掉身上的纹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8 16:37
如何清洗掉身上的纹身?有些朋友一时兴起纹了身,事后又不想要了,想洗掉,可纹身不是那么轻易就能洗掉的。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些洗纹身的方法及注意事项。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要,不妨看一看。


如何清洗掉身上的纹身


  怎样去除纹身?

  1、化学腐蚀法

  一般是用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皮肤浅表灼伤,使色素随坏死组织一起脱落。

  2、中药去纹身

  这一方法去纹身原理是采用化学烧灼法。若将其少量用在局部变色的细胞中,可使目标组织被烧灼炭化,效果非常好,因为药量不大,对周边好的组织破坏也不大,即便有一点破坏,好的组织也容易很快修复。但若将其大量用在正常的皮肤上时,过分的烧灼会产生凹陷疤痕,如果皮肤受到长时间慢慢烧灼的干扰破坏,会因连续修复过分而会产生增生疤痕。

  3、高频电子表针去纹身

  这一办法利用电流产生高压电火花来燃烧皮肤,使其脱水炭化,让皮肤细胞死亡、结痂、脱落把颜色带走。但由于表皮有横向生长的功能,所以深层的颜色很难洗掉,而且燃烧过的深层皮肤会留下一层叫做“半炭化硬结层组织”,会影响深层组织向上生长,所以注意,深层去纹身一定会留疤。

  4、激光去除纹身

  原理是通过激光作用于患处,在不引起皮肤灼伤的前提下,将色素颗粒击碎成极微小细粒,通过血液循环逐渐由泌尿系统排出体外。此方法不破坏皮肤活组织,术后不遗留瘢痕,效果良好。

  洗过纹身后的注意事项:

  1、刚洗纹身后,小面积的可涂消炎药膏,大面积的需先涂烫伤膏,正常情况下涂2-3天,2次/天即可。

  2、洗纹身后会有反色,受各体差异和色素浓淡的影响,反色会在几分钟到几小时后出现,这是正常现象。在洗文身后期修复过程中,颜色会逐浙变浅,直至消失。

  3、洗纹身后治疗过程中,受各体和色料影响,部分会出现破皮及流血现象或产生水泡,这均属正常情况,但对于皮肤不易愈合和糖尿病人应当特别注意用药,不能感染,必要时可到诊所治疗。

  4、洗纹身后治疗部位别总用手揉,2—3天内别碰水,如本人对某些食物过敏(如海鲜、辛辣等)则在治疗期间应忌食。

  5、瘢痕体质者在治疗前要说明自身情况,这种客人一般建议不要洗,如一定要洗,要做好心理准备。

  6、洗纹身后应注意防晒,经多次治疗的客人有可能会留下色素沉着印,洗文身后一般表现为褐色或偏红,需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能完全修复好。

  7、洗纹身后每次治疗间隔不能低于一个月,一般建议是两个月。

  8、洗纹身后应注意观察皮肤修复情况,如皮肤长时间不愈合或出现感染者,应及时就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清洗纹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祛纹身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激光洗纹身会产生皮肤过敏现象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