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纹身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1 15:04

激光祛纹身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有些人喜欢用纹身,记录着自己喜欢的一些人和事,用这样的方式来封存宝贵回忆。但不可避免的会因为一些原因而不得不让它们“祛除”激光手术本是作为外科手术进行治疗的,由于其快捷的特点,就应用到了洗纹身的方法上。其原理是利用激光的高热能量,快速地对纹身部位灼烧,使皮肤气化,然后纹身处的伤口慢慢结痂,较后脱落。




由于纹刺颜料成分不同,刺入皮内位置深浅不一、纹刺部位对激光反应不同等等,纹身可能需要更多次治疗。由于皮肤修复和黑色素代谢需要一定过程,通常为23个月左右治疗一次。纹眉及纹眼线一般刺入较浅,治疗次数少,一般需2-4次,而对于刺入时间久、位置深的纹身需要的时间则更长,如果想完全祛除纹身要尽量提前进行治疗。


激光洗纹身护理方法:  

1、洗纹身后要涂消炎药膏。大面积的需先涂烫伤膏,正常情况下涂2-3天,每天两次即可。 

2、洗纹身后会有反色,受各体差异和色素浓淡的影响,反色会在几分钟到几小时后出现,这是正常现象。在洗纹身后期修复过程中,颜色会逐浙变浅,直至消失。  

3、洗纹身后治疗部位别总用手揉,2-3天内别碰水,如本人对某些食物过敏(如海鲜、辛辣等)则在治疗期间应忌食。


激光祛纹身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