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纹身可以完全洗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29 12:05

纹身在以前看来是时尚,但现在已经成一种束缚了。青春年少的时候,很多爱美者为了追求时尚也为自己纹身,可随着审美的变化,纹身成了他们的束缚,洗纹身就变成了必须要面对的问题。

洗纹身可以完全洗掉吗?

激光纹身清洗也可以彻底清洗,但也需要根据你纹身的颜色,如果纹身图案不美观,可以一次去除,在清洗纹身的过程中也要注意消炎治疗,避免局部感染,所以建议在清洗纹身时一定要注意按规定执行。

如果爱美者需要做洗纹身手术,要选择去当地比较正规的医院,因为通常正规医院所配备的洗纹身设备会更加优等,使用这些设备做手术,术后效果会更加明显。

洗纹身需要几次才能好?

激光洗纹身多少次具体要根据个人因素,纹身的大小、面积,着色程度深深影响着激光洗纹身多少钱,一般治疗2-3次之后,着色较深、面积大的纹身也能全部消除。

术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红肿,疼痛是属于正常的现象,可以自行消失,大概7~14天出现结痂脱落创面愈合,期间建议口服维生素c可以减少色素沉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