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会产生皮肤过敏现象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17 11:40

纹身是一代人展现个性的标志,可是再好的纹身都会过失,于是就会去祛纹身的。激光祛纹身是常用的一种方法,可是没有尝试过的人会担心激光祛纹身会产生过敏现象,下面的内容就为大家揭秘。




  整形美容专家对激光去纹身会不会过敏的问题介绍说:“激光去纹身是一种安全、无痛而有效的去纹身方式,至于是否会发生过敏,则因人而异”。

  激光去纹身对少部分人来说,还是会出现过敏症状的,所以爱美者在做激光洗纹身前,一定要向医生讲清楚是否属于过敏体质,是否能够做激光洗纹身。

  一般情况下医生是不建议过敏体质的人做激光洗纹身的,而不是过敏体质的人做激光洗纹身一般很少会出现过敏。

  对于激光去纹身会不会过敏的问题,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在此提醒大家,有些过敏体质的朋友,如果想采用激光方法来去纹身的话,为了避免过敏反应,建议做激光去纹身之前应和主治医生沟通,以免出现过敏情况。


激光洗纹身会产生皮肤过敏现象吗

  纹身有时候是时尚的标致,但有时候也许会成为某种障碍,有些纹身我们不得不去弄掉,所以,近年来激光去纹身也是微整形项目中,比较多人所选择的手术之一。在手术之前,大家都会考虑到手术的安全问题,那么,用激光去纹身会不会过敏呢?相信这也是大家所想知道的问题,下面就请专家来介绍一下。

  治疗原理:利用激光的爆破效应,激光有效的穿透表皮,能够到达真皮层的色素团,由于激光的作用时间极短(仅几个纳秒)能量极高,色素团在瞬间吸收了高能量的激光后迅速膨胀,破裂成细小的颗粒,这些小的颗粒被体内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排出体外,色素逐渐变淡消失,达到治疗的目的。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