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外伤缺损如何修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2 09:41
  耳廓损伤是耳外伤的一种,耳廓损伤如早期处理不当或未作处理,常会遗留耳廓各部位的缺损,不仅影响患者的健康,也会影响美观。因此,需要及早行整形手术修复。那么耳外伤缺损如何修复呢?



  1.耳轮缺损;2.缺损程度不一,或大或小;3.除耳轮缺损外,耳部其余结构可完好正常。

  1.有创伤、烧伤及耳软骨感染病史。2.耳轮有程度不一的缺损。3.先天性畸形者极少见。4.除耳轮缺损外,耳部其余结构可完好正常。

  1.直接缝合法。适用于耳轮缺损较小的患者。2.耳轮缺损较大时,可用耳廓复合组织游离移植法,局部皮瓣法或皮管法等。

  1.治好:耳轮外形恢复,手术切口愈合良好。2.好转:耳轮外形有所恢复。手术切口愈合尚好。3.未愈:耳轮外形未恢复。

  整形资讯:耳轮缺失修复方法有哪些 副耳切除术后该怎么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