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耳切除术后该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3 11:43

副耳切除术后该怎么修复?副耳切除是采用较先进的韩式微创手术,然后再由经验丰富的医师操作,临床经验丰富,技术成熟,再加上配合显微镜的使用,能够达到完美的副耳切除效果,术后形态非常的完美且不会形成后遗症。那么,副耳切除术后还要修复吗?



副耳切除术后还要修复

  副耳切除手术通常是在麻醉状态下进行的,选择在耳朵合适的位置做一个小的切口,然后切除副耳的赘肉并去除内含的软骨组织,如还有过多的皮肤,则将多余皮肤去除,然后再进行适当的调整,再缝合即可,这样就能够达到有效的附耳切除目的了。而且副耳切除术后还要修复,所以不会留下难看的疤痕。

  副耳切除的是过多的软骨组织,而不会对其他组织和器官造成影响,因此副耳切除也不会伤害到听力神经。副耳切除手术后是不会有后遗症的。

  副耳切除采用较先进的韩式微创手术,然后再由经验丰富的医师操作,临床经验丰富,技术成熟,再加上配合显微镜的使用,能够达到完美的副耳切除效果,术后形态非常的完美且不会形成后遗症。

  副耳切除术后还要修复,术后的效果会很好,不过做附耳切除时女性好避开月经期间手术,术前为了能够保障副耳切除的效果及安全性,建议爱美者要选择一家大型的整形机构,这样医疗先进的设备、经验丰富的专家、严格消毒的手术室才能够保障手术顺利的进行。

  副耳切除手术能做干净

  副耳是因鳃弓发育异常而致。具体表现是在耳屏前方与口角的连线上有大小形态不同的赘生组织,在这些组织内常有若干软骨组织。副耳是耳朵的多余组织部分,完全不影响听力功能,是没有任何作用的废组织。

  副耳切除手术是在麻醉的状态下,沿皮皱做梭形切口,切除副耳。如果副耳内有软骨,需要将软骨去除干净,之后用线分层缝合,达到完全的副耳切除效果。副耳切除手术能做干净!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切除副耳 美丽完美无憾                 副耳切除要深入切除软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