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可以改善颧骨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8 15:33
自体脂肪填充可以改善颧骨高吗?较近有好多小伙伴们咨询脂肪填充,那么今天就来说说脂肪填充那些事。



  1、自体脂肪面部移植对医生的要求高吗?

  对,因为抽脂技术非常重要,抽的区域过浅会导致皮肤凹凸不平,过深抽取的脂肪则会不纯。而注脂阶段注重对量的把控,注射少了达不到效果,注射得过多脂肪存活率会下降。脂肪移植后的成活率,也是较关键之处。如果成活率低术后效果不好,就需要多次补填。此外,需要根据每个求美者的情况进行精细设计,对医生的审美要求也比较高。

  2、多久看到效果?会不会肿成猪头

  术后1-3天会有些肿胀,这个阶段建议用创可贴或医用胶带固定一下。但通常不会肿胀得太大,更没有发生过肿成猪头这种情形……

  术后10天之后避免做过大的表情,1个月之后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通常3个月左右就能看到较终的效果。

  3、颧骨高做脂肪填充可以改善吗?

  具体看情况,如果是骨骼问题需要通过颧骨内移才能改善,但如果是太阳穴凹陷导致的颧骨高,是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来改善。

  什么样的人适合自体脂肪填充颧骨呢?

  1、寺庙的不对称侧面;

  2、先天性或后天性(外伤、烧伤、药物)太阳穴软组织发育不充分;

  3、太阳穴的非纤维收缩因子导致踝部局部萎缩。

  整形资讯:颧骨填充的材料有哪些类型             颧部填充的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