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填充的材料有哪些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0 09:32
五官的美观固然重要,但是颧骨不美观,显然就是脸型不适合。有些爱美者可能就存在颧骨不够丰满,这会让爱美者的面部不和谐。要想让面部饱满,那么,就一定要做颧部填充术才可以。但是做颧部填充术的材料也是至关重要的。那么颧骨填充的材料有哪些类型?

  颧骨填充材料有哪些类型?

  1、自体骨移植充填:自体髂骨、肋骨,可能被吸收。自体颅骨外板较少被吸收,但是增加了手术的创伤和手术时间。

  2、其他骨生物代用品充填加高术:包括羟基磷灰石人工骨等。近年来采用的化学合成材料高密度多孔聚乙烯,由于已加工成各种不同的特定形状,加之易于切削塑形和固定,是目前采用的一种材料。但是部分充填材料的价格昂贵,限制了更广泛的临床使用。

  3、硅橡胶及膨体材料充填:是目前应用广泛的填充材料,价格方面有多种选择,适合各类人群。假体容易雕刻塑性,术后假体容易取出,较容易被人接受。

  颧骨填充有什么注意要点

  1、术中会不可避免地损伤支配局部感觉的感觉神经-颧面神经,术后会出现轻度局部麻木感,一般术后1-3个月后逐渐恢复。

  2、尽量避免或少损伤颧肌和上唇方肌的起止点。

  3、应避免损伤支配面部表情肌的运动神经-面神经。

  颧骨填充的材料有哪些类型?为了确保颧骨填充术后的效果和安全性,需要到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才可达到理想治疗填充效果。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