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敷脸真的美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9 14:00

水果敷脸真的美容吗?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因此,很多女性朋友都在追求白嫩的肌肤,追求美白的方法。有些人朋友听说用柠檬、黄瓜等新鲜水果敷脸,会美白。其实不然。有些女性朋友使用新鲜水果敷脸会出现皮肤过敏现象。




果酸是许多护肤品中的功效成分,作为“天然果酸”储存宝库的水果就对女性产生了格外强烈的吸引力。较近几十年来,护肤品行业得到了快速发展,果酸被认为能够对皮肤产生有利的影响而被加入到各种的护肤用品之中。虽然各种护肤品的广告都做的特别好,但是其审查相对而言要比食品和药品宽松很多,功效到底有多少,基本是依靠你的想象而已。


但是,果酸护肤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研究发现,果酸可能会增加皮肤的敏感性。皮肤敏感性的增加会使得皮肤更容易被紫外钱晒伤。


如果您想用水果切成片来敷脸,水果中含有的果酸分子较大,难以穿透肌肤,效果几乎不怎么明显,还不如弄点酸奶或者是甘蔗呢。所以还是不要盲目的用水果敷脸,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的。  


水果敷脸真的美容吗?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