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除皱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6 11:43

爱贝芙除皱有哪些优势?许多人上了年纪,都会有皱纹的困扰,今天带大家来了解下爱贝芙,什么是爱贝芙,爱贝芙是可注射假体,注射后,既保证了其不被人体的细胞所消化吸收,又可以保证对其他组织几乎没有刺激性,我们来深入了解下。

除皱原理

爱贝芙的成分中80%是胶原蛋白,当爱贝芙被注射到真皮层后,胶原蛋白直接发挥作用,使皱纹消逝。刺激人体内本身的胶原蛋白再生,继续坚持祛皱效果,以至使祛皱效果更为明显。

产品优势

1、副反应少,安全性高,过敏反应率小于0.1%。

2、无须外科手术,注射完毕后可正常活动。

3、刺激皮下胶原的分泌替代外源性胶原,达到自然平整状态,组织柔软,无硬结。

4、由于爱贝芙与人体胶原蛋白结合,填充饱满,中青年的细小皱纹,注射爱贝芙除皱后,还有预防皱纹延伸和发展作用。

5、注射过程轻松方便,只要几分钟。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