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避免注射透明质酸红肿?那怎么办才能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沙欣贤 时间2020/03/16 18:03

怎么才能避免注射透明质酸红肿?那怎么办才能更好?如果需要通过大剂量注射完成形态的话,首先要多点注射,避免在一个部位大量推注。


其次建议分层次进行注射,如果需要一个部位大量注射时方式是深层注射大分子高交联型型号,向上的层次注射中或者小分子交联型型号。

采用分层注射,这样给材料和组织有一个融合的时间。





2、注射后立即进行充分按揉,使材料和组织充分融合,大大减少迟发红肿发生的概率。(这点对于高交联度的材料尤为重要)



3、注射部位皮肤局部出现感染活动期严禁注射。我们看到过的一些病例是在长青春痘时注射的,这种感染源非常容易形成生物膜。



4、有些医生如果一次大剂量给客户注射时会预防性的服用抗生素,以阻止生物膜的形成。



为什么有时候反复溶解还是肿?

因为没有把材料溶解干净,生物膜仍然附着在材料表面。

高交联大分子材料本身的酶解时间是比较长的,比市面上中分子低交联的材料的酶解时间都长,因此不可以拿溶解低分子材料酶的浓度和剂量去溶解,这样效果不好。

其次注射溶解酶需要精细的技术,只有把酶注射在材料处,并且充分按揉让酶均匀的分布在注射部位,才能起到很好的溶解作用。

所以医生注射酶的浓度、层次位置、以及按摩的手法,都会影响材料降解的速度。


现象:玻璃酸酶打多了会不会引起其他问题?

答:单纯注射溶解酶、不添加激素的话,是不会产生其他问题的。高交联型透明质酸,需要溶解酶的浓度大,目前大部分医生还一次注射150单位的溶解酶,这个量是不够的,一般300-500个单位,有些医生会注射1500单位的玻璃酸酶。这个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透明质酸注射看似简单,但其实是需要医生多年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才能安全有效的达到效果,不然盲目的去打还是很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的,所以在选择医院和医生时一定要认准专业度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