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自行注射?涂抹水光、无针水光和注射水光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亦菲 时间2020/04/01 17:54
呆小狐觉得如今轻医美越来越受到欢迎,水 光针也越来越普及。对水 光针不了解的求美者,看完以下几个问题,再去打也不迟哦。毕竟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可以在家或工作室打?

属于医疗美容范畴,需要去正规医院找医生操作,不能自己在家注射,也不能在工作室、生活美容院等非医疗机构进行。

因为在注射水 光针之前需要对面部进行清洁,正常情况下,人的面部有大量的细菌,如果在注射水 光针之前没有进行专业的清洁在注射过程中容易引起感染;

所以无菌操作过程很重要,注射过程中需要随时消毒,佩戴专门的手套和口罩,所以 是不能自己在家里完成的。



水 光针注射后多久能洗脸?

在注射水 光针后的24小时内,面部皮肤是不可以沾水的,若是必要时则可以用生理盐水轻轻擦拭面部。

若是在48小时内,皮肤如果出现发红发烫的现象,则需要及时给肌肤降温,建议用纱布沾取生理盐水后进行湿敷,平均每半小时一次,直到症状解除。



涂抹水光、无针水光和注射水光有什么区别?

注射水光是医疗美容项目,利用真空负压技术,把透明质酸等保湿养分直接注射到皮肤深层,从肌底处有效改善肌肤理层缺水干燥,让肌肤快速补充水分。

“无针水 光针”它运用气压将保湿营养液喷射渗透入皮肤基底层,补充肌肤水分,过程中无创无痛。但大部分营养成分是没有到达里层的,所以相对来说它的效果和持续时间也相对较短,不如水 光针的效果好。

涂抹水光是水 光针的简化版,它是将透明质酸的保湿精华装在针管包装,直接涂在脸上,方便快捷,但这些营养成分大多不具备渗透到皮肤底层的能力,其实就是类似平时用的保湿精华。

从补水效果与维持时间看:水 光针>无针水光>涂抹式水光。
从价格上看:水 光针>无针水光>涂抹式水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