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关键成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2 09:07

  爱贝芙关键成份:爱贝芙包括二种成份,这种成份是直徑在32-40μm中间的奇妙小脂质体PMMA(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它占爱贝芙20%的容量;另一种成份是包囊着PMMA小脂质体的胶原蛋白液体,占爱贝芙80%的容量。每毫升爱贝芙水溶液里藏着600万个PMMA小脂质体。


爱贝芙关键成份


  作用:1、脸部皱纹;2、皮下破损;3、颊部胀大;4、嘴巴缺陷,边沿弧形(丰唇);5、鼻部弧形;6、人中缺点;7、口周唇缘线;8、下颏填充;9、乳房充盈;10、痘痘凹坑;11、水平下颏及颈部皱褶

  注射皮肤美容特性:

  1、爱贝芙祛皱长期性去皱纹、丰唇,大部分人需要一次,皱褶深者2-3次。

  2、知名专家剖析爱贝芙注射除皱副作用少,安全系数高,皮肤过敏率小于0。1%,全球有30万余取得成功植入。3、快速:爱贝芙注射除皱不必手术,注入完可一切正常行动。

  4、自然:尺寸合适,刺激皮下组织胶原代谢取代外源性胶原蛋白,爱贝芙注射除皱达到自然平整情况,组织绵软,无硬块。

  5、低龄化:爱贝芙与体内胶原蛋白融合,填充圆润,中青年细小皱纹,爱贝芙注射除皱后,有防止皱褶拓宽和发展趋势功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爱贝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隆鼻注意事项" target="_blank" class="colorGray"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vertical-align:baseline;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333333;outline:none;font-family:"font-size:16px;">爱贝芙隆鼻注意事项                                         爱贝芙,长久塑形美耀新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