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矫正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2 10:50

耳矫正手术效果怎么样?耳整形手术效果好不好是每一个患者做不做手术的很大顾虑。根据专家解释,隐耳整形术挺好的,可以把畸形的耳朵改变的漂漂亮亮的,术后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可以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听力功能和改善外观。



隐耳整形术的具体过程其实很好理解,旧是一个切开、修复的过程,较简单的妙招是先在耳廓上部沿耳软骨边缘切开,将软骨翻开直至耳甲软骨末端,然后在耳廓后面及颅侧壁的创面上应用游离皮片移植覆盖。出于术后皮片易缩紧影响手术结果,因而目前多采纳部分皮瓣转移法或部分皮瓣加植皮法。

  隐耳整形手术一般是医生根据每个人的自身情况,先在耳廓上部沿耳软骨边缘切开,将软骨翻开直至耳甲软骨根部,然后在耳廓后面及颅侧壁的创面上应用游离皮片移植覆盖。由于隐耳整形术后皮片易收缩影响手术效果,因此目前多采用局部皮瓣转移法或局部皮瓣加植皮法。

  一、如果在隐耳整形手术部位或切口附近有炎症者,耳部有溃疡者应该治疗后手术。

  二、身体其他部位有感染灶,或心、肝、肾等重要脏器及血液、免疫系统有病变者不宜进行隐耳整形。

  三、体弱的老年患者应慎重实施隐耳整形,精神异常者拒绝实施隐耳整形。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花想容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隐耳矫正手术效果好不好       隐耳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