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上扬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7 10:52
 嘴角上扬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爱笑的人是非常受到喜欢的,也会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但是有些人先天性的嘴角下垂,这会使一个人变得非常的不自信,所以这些人会通过嘴角上扬手术来进行改善。嘴角上扬手术是有一些风险存在的,但相对较小,可能会发生疤痕、不对称、出现水肿等现象,所以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来避免这些风险的发生。



  嘴角上扬术又称之为唇形调整手术,是能达到双唇尾部自然上扬效果的手术;术后能达到面带微笑的效果,给人性格亲切、明朗的印象。这个手术适用范围广,术后效果持久维持;效果自然,术后不影响唇部功能。不过这几类人群还是要禁忌手术,像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血液病患者、瘢痕增生体质者;有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者;患有皮肤病、术区有感染者;月经期、妊娠期者。

  1、手术后初期建议食用流质食物,尽量避免刺激性或者过硬的食物。

  2、手术后第二天可以漱口洗脸。但是请注意漱口时注意切忌把嘴过于张开。

  3、洗脸时用细腻的泡沫,然后用清水轻轻洗净,切忌用力揉搓。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嘴角上扬整形的价格是多少?                  突嘴矫正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