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消灭顽固青春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02 13:33

教你如何消灭顽固青春痘。青春痘亦称为痤疮,长痘是青春期特有的标志,每个人都有长痘痘的时候。下面小编介绍几种自己现在在用而且感觉效果不错的方法。


  涂抹法:

  1.每晚在清洁皮肤以后用白糖水沾上棉花签轻轻的擦拭痘印。理论上一个星期左右就会消失!这个方法很管用的。

  2.看痘是否成熟,如果成熟的话,先去除痘内容物,用消炎膏涂抹,再用控油洗面奶清洗,外用维E涂抹可以美白。

  3.这是民间土方,用洗米水洁肤,不但去印还有美白的效果,外加内服维生素E,一个月内效果明显。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去除痘痘烦恼。

  面膜法:

  1.先准备半茶匙天然盐,一只鸡蛋的蛋白及一条匙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盐搅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搅拌。需面部清洁后才可敷上,避免触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两分钟后用暖水洁面,再用冻水洗多一次,然后抹干。

  2.准备好喝剩的脱脂牛奶。

  做法:喝剩下的牛奶泡面膜纸缚脸,可以淡化痘印,还可以做晒后修复。缚15分钟就行了,不过牛奶较好是脱脂的,免得长脂肪粒哦,牌子不限。

  食疗法:(主要介绍果蔬食疗)

  ①苹果、胡萝卜、蜂蜜

  制作方法:

  1.将苹果、胡萝卜去皮,去核,切成小块。

  2.将芒果、柚子放到榨汁机中,倒入适量水、蜂蜜,搅拌约2分钟后倒入杯中即可食用。

  ②黄瓜

  现代医学认为,黄瓜富含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尼克酸、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同时黄瓜还含有丙醇二酸、葫芦素、柔软的细纤维等成分,是难得的排毒养颜食品。

  黄瓜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毒素。维生素C能美白肌肤,保持肌肤弹性,抑制黑色素形成。黄瓜还能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对肺、胃、心、肝及排泄系统都非常有益。

  祛痘奇招很多,都是以去除毛细孔裏的脏东西为主,所以方法宜简单,不宜冗杂涂抹,饮食亦宜清淡,不宜多食用干燥上火之品。如果你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随时都可以点击我们的呆狐网在线专家咨询,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进行咨询,专家将竭诚为你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