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芦荟胶祛痘的用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23 11:16

对于祛痘,较好的产品还是芦荟胶,芦荟在生活中是挺常见的,但是很多人对于芦荟胶的使用并不是那么了解,下面就给大家介绍芦荟胶的功效及使用方法



  1.杀菌作用:芦荟酊是抗菌性很强的物质,能杀灭真菌、霉菌、细菌、病毒等病菌,抑制和消灭病原体的发育繁殖。

  2.抗炎作用:芦荟的缓激肽酶与血管紧张来联合可抵抗炎症。尤其是芦荟的多糖类可增强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

  3.湿润美容作用:芦荟多糖和维生素对人体的皮肤有良好的营养、滋润、增白作用。尤其是青春少女较烦恼的粉刺,芦荟对消除粉刺有很好的效果。

  4.解毒作用:芦荟因其苦寒清热具有抑制过度的免疫反应增强吞噬细胞吞噬功能的作用故能清除体内代谢废物。

  芦荟胶的正确使用方法:洗脸后将此凝胶抹在上面,早晚各一次,数日后就初显效果,缓解皮肤干性,一周两次用此做面膜,用温热的水洗脸后抹一层厚一点的在脸上,半小时洗净再擦一层薄的两周后,皱纹明显减少,皮肤变白皙。

以上是“芦荟胶祛痘的用法”介绍,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果酸祛斑的效果如何     盲目祛斑的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