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脱胸毛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2 09:41
有胸毛的男人还是比较会吸引女性的目光的。但是胸毛过长那就不是什么好事了。胸毛如果过长又浓密就会显得不好看了。那有什么好的办法脱胸毛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三种脱胸毛的方法。



  1、激光脱胸毛

  激光脱胸毛手术采纳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用性光(宽光谱技能)热解原理,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出现热量,从而选用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四周结构损伤的同期,到达移除毛发的结果。

  2、药物脱胸毛

  运用脱毛外用药品,此种妙招多半和用剃刀是一个结果,用不了多久便"春风吹又生了"。

  3、刮胡刀去胸毛

  不少人用刮胡刀或专用的剃毛器将胸毛剃掉,但此种妙招斩草不除根,一段功夫腿毛又会冒出来。

  激光脱胸毛对比其他两种优点是很明显的,不会复发效果好。如果大家想进行胸部脱毛的话还是建议大家选择进行激光脱胸毛,毕竟持续效果长不容易复发。

  以上就是“三种脱胸毛的方法”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的美容整形资讯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资讯平台全国价格查询平台

  相关 :脱胸毛需要几次才可以?              胸部脱毛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