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唇太长怎样去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30 13:45

     上唇太长怎样去修复?在我们当下生活的环境下,高颜值走到哪里都会受欢迎,这已经是社会现状了,尤其是女孩子,所以一般女孩子的嘴巴不如果好看真的会影响整个感觉,尤其是男生都比较的在乎女孩子的嘴巴,其实要改变它非常的容易,只是看你愿不愿意去改变,愿不愿意变美。那么改怎么样修复

上唇太长怎样去修复?


  上唇过长:表现为全上唇过长或上唇两侧过长,由于采用前唇添加术交叉唇瓣双侧唇裂修复法所致;可采用全上唇过长矫正法或轻度上唇两侧过长矫正法对其进行矫正由于切口在红白唇交界处,因此术后痕迹不明显。对于上唇稍长者可在红唇与口腔内粘膜交界处口腔侧切除一条粘膜和肌肉,使上唇缩短,术后一般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上唇太长怎样去修复?通过美容整形手术的方法予以矫正。即在红唇内缘或更内侧设计切口,切口成横梭形,两端延长到颊部,上唇中央唇珠和唇系带间切口或不做切开,以保持明显的唇珠。切除嘴唇组织的宽度,术前应与患者协商并仔细测量,以免造成红唇过薄和唇弓缘向内缩紧畸形。一般,唇部手术一周后拆线,1—2周时间即可恢复。

  此类手术必须在整形外科医院由专业医师实施,患者切勿到无证游医处或小医院实施手术,以免留下祸患。



       这个链接:什么是上唇太长美容术?    上唇太长矫正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