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凹陷充填术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5 11:12


现在瘦削的人由于皮下脂肪少,大多数会出现颞部凹陷的情况,也有些人是被遗传原因所致,颞部凹陷影响脸形上半部份的轮廓,给旁人感觉头大脸小,所以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会选择去医院做手术来改善自己的面部情况,也就是颞部凹陷充填术。那么,颞部凹陷充填术术后应该如何护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颞部凹陷充填术术后应该如何护理?整形专家介绍说应该从以下几点去护理: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3)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5)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6)术后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整形专家介绍说颞部填充术的切口多选择在颞部发际后,有时结合额部填充术,会选择较长的颞顶部冠状切口。手术方法依充填的材料不同而有所差异。手术切口较隐蔽,即使再次手术也不会有明显手术瘢痕,术后会有一个较为理想的效果。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颧骨去除术打造你的精致脸型         颞部自体脂肪填充术后护理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