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后多久可以沾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2 10:32
  以前我们把纹身这图案视为“黑道”的象征,渐渐的纹身成为了一种时尚,有的人会因为一些经历用纹身来提醒自己,时刻记住某件事,甚至有的人会在全身上下都纹满纹身,以此体现自己独特的个性,但对于洗纹身,就有很多人会问,激光洗纹身后多久可以沾水?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洗纹身后多久可以沾水?

  激光去除纹身会根据纹身的面积大小,颜色深浅,纹身部位等情况,来进行治疗。面积较小,颜色较浅的纹身一般需要要一次或两次治疗,便能将纹身全部去除。而纹身面积较大,颜色较深或者颜色复杂,则需要经过多次的治疗,使纹身逐渐去除。

  一般激光洗纹身需要2~3周的时间逐渐恢复,但是皮肤恢复到正常,还是会需要一段时间。在经过激光洗纹身治疗后,皮肤会有结痂,痂皮脱落的过程。在痂皮脱落之前较好不要让纹身处的皮肤碰到水,细菌在潮湿的环境中很容易生长,在洗澡或者洗脸时,患处沾到水,会引起感染,甚至发炎,从而导致留下疤痕。

  应该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激光去除纹身后避免参加剧烈的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以上就是“激光洗纹身后多久可以沾水?”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激光洗纹身术后八个关键护理                           激光洗纹身对皮肤潜在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