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术后八个关键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1 13:01
  这个时代人们追求的不是美丽就是时尚,这两个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话题,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能走在时尚的较前端,都想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纹身曾经是社会上的一种时尚,而很多人为了这种时尚,在自己的皮肤上留下了痕迹。但因为一些原因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不便,能不能洗掉,这和护有着密切的关系,接下来我们来看激光洗纹身术后八个关键护理



  激光洗纹身术后八个关键护理

  1、治疗结束,为了使患处能够冷却,要用冰袋敷在患

  2、保持皮肤干燥,注意清洁卫生,不可抓挠,以免留下疤痕。

  3、尽量穿着宽松的衣物,让皮肤透气利于尽快恢复。

  4、祛除纹身后要注意饮食,一至两个星期内不吃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要忌烟忌酒。

  5、治疗部位对阳光较敏感,为了避免色素沉着,应尽量减少阳光照射,可适当得使用防晒的产品。

  6、祛除纹身面积较大或不易暴露部位要适当包扎,同时给予口服抗生素药物,局部应涂抹抗生素泡沫或药膏。

  7、术后出现轻度红肿,激光祛纹身术后约3至4天伤口会开始结淡褐色的痂,禁止早期去痂,让自行脱落,一般一周左右便会自然脱落。

  8、术后前3天不能沾水。之后洗澡的时候不要用有刺激性的浴液、肥皂之类的东西,也不要用力搓擦纹身部位的皮肤,,用温水洗就可以。不要泡澡,游泳。避免参加激烈运动,防止运动后出汗引起感染。

  以上就是“激光洗纹身术后八个关键护理”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机构,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激光洗纹身对皮肤潜在危害                     激光洗纹身:洗掉“叛逆”标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