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对皮肤潜在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31 16:08
  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审美观点,有些追求潮流的人就喜欢在自己的身上纹上各式各样的图案,文字等等。但是,人们的衣服都要不断更换新的样式,更何况这在皮肤上的纹身,由于审美疲劳等等原因,大部分人有又了将纹身去除掉得念头,激光去除纹身是好多人的选择。那么,激光洗纹身对皮肤潜在危害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下



  激光洗纹身对皮肤潜在危害;

  1、发生色素沉着:由于亚洲人共有的皮肤特点,有些人可能会发生色素沉着。通常情况下为了减少色素沉着的发生,医生会根据情况采取一些避免色素沉着的防范措施。

  2、皮肤颜色的变化:治疗一次后,纹身处皮肤的颜色由原来的青色变成了褐色。这意味着色素已经消退50%以上。视觉对颜色的判断比较迟钝,所以在病变色消退大约50%时才可能感觉到治疗的效果。

  3、局部出现红肿、水疱:由于纹身处的黑色染料对激光能量吸收较强烈,可能会出现局部皮肤出现红肿、水疱、甚至形成渗血点出血。这些是属于皮肤组织的正常炎症反映,但是炎症的轻重也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情况下,炎症在激光去除纹身后一星期内会自行消失,有些人会因个人体质持续时间长一些。

  以上就是“激光洗纹身对皮肤潜在危害”的相关介绍,相信您对此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激光洗纹身:洗掉“叛逆”标志                     洗纹身的方法与激光去纹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