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容手术手术流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8 09:04


下颌角整形术是目前比较常见的改脸型手术,正常的下颌角的角度是120°,外观看起来没有棱角,而下颌角肥大包括两方面的情况:一是下颌角的角度过小,呈现“国”字脸。二是下颌骨外翻增厚,使得脸型呈梯形,不符合美学的标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下颌角整容手术的手术过程吧!

 






下颌角整容手术流程

 

(1)沟通  

 

决定做手术的亲,需向医生表达自己希望缩小的部位,以及想要达到的程度。

 

(2)麻醉  

 

分局部麻醉和全身麻醉。从手术效果本身来说,两种麻醉都可以完成手术,但是在进行手术的时候,局部麻醉的求美者可以感觉到器械、机器的振动等,所以,如果求美者想完全感受不到手术过程,则建议使用全身麻醉。

 

(3)切口  

 

在口腔内侧接近下颌角的位置切开,从口腔内将面部皮肤和肌肉翻开,将肌肉与骨膜进行分离,把需要手术的骨头部位暴露出来,根据设计的截骨量,画出截骨线,用长柄摆动锯,按照截骨线截除下颌角。

 

(4)止血包扎

 

止血效果的好坏不仅影响到手术过程中求美者的安全,也是出现术后血肿的重要因素。除了在将肌肉与骨膜分离时需要止血外,切除骨头后要在骨头的伤口处涂上骨蜡,起到止血作用的同时,还可帮助骨头自身恢复。

 





 

我相信每个女孩都爱美,为什么不向前踏一步呢?趁着还年轻,不要应该辜负漂亮的年纪。想要成为女神般的女孩子吗?不要犹豫了,赶紧电话预约起来!


相关 : 颧骨去除术打造你的精致脸型         颞部自体脂肪填充术后护理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