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拿你怎么办不明注射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8 16:02

不明注射物到底都是些什么东西,有多可怕,到底是不是致癌,需不需要取出,需要什么时候取出,是否影响怀孕,一旦注射了到底该怎么办呢? 到底什么是“不明注射物”呢?我打的东西美容院说是正规的,会有问题么?

 


在这里“不明”注射物是泛指那些说不上名字的,或者是被非正规机构偷换名字的注射物,也包括一部分现在已经确定有害而不允许使用的物质,主要有以下几种:

 

1. 奥美定:曾经的国家药监局审批产品,曾被广泛用于注射隆胸隆鼻隆下巴丰臀等,可能引发注射物移位、硬结疼痛、感染等。

 

2. 假冒注射产品: 假冒正规产品透明质酸、伊维兰、胶原蛋白等,用于面部除皱、隆鼻、丰下巴、太阳穴填充等,具体成分不明。

 

3. 骨粉/人工骨粉:通常为尸骨来源或者人工合成,常用来进行隆鼻。该方法隆鼻术后遭受外力容易断裂,且手感偏硬,较不自然,不易取出,已被国家明令禁止。

 

4. 硅油:硅油粘性很大,通常被注射于鼻背以及下巴处,可以黏附肌肉和其他软组织,取出难度很大。

 

5. 生长因子:生长因子包括促皮肤生长因子和促血管生长因子,这些生长因子目前都停留在外用阶段和实验室阶段,不允许进行注射使用,很多患者因为注射了生长因子而出现局部的感染或者不可控生长,处理起来非常棘手。

 

“不明”注射物到底有什么害处?

 

既然说了不明注射物是不好的,可能会出现问题,那么都会出现哪些问题呢?

 

1. 感染。在不明注射物的并发症里面较较常见的一定是感染了,很多患者在注射了异物之后注射区域莫名的变红了,随之而来的还有胀痛

 

2. 移位。说完了较常见的感染之后,第二常见的要算注射物移位了,注射物记忆性太差随重力作用而移位等等。

 

3. 变形。变形是又一个很常见的并发症,本来注射物是用来塑形的,由于材料不稳定或者吸收不均衡,可能导致局部变形的情况出现,这一并发症也常和移位同时存在。

 

结节或者肿块。结节和肿块的出现原因也分为很多种,有炎症性肿块、包裹性肿块以及非炎性增生性肿块。肿瘤学影响。这个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异常沉重的话题,沉重到让人夜不能寐。免疫学影响。注射物的免疫学影响和其他并发症相比并不多见,甚至可以称作罕见。


相关 :隆胸注射物取出有危险吗?       隆胸注射物为什么要取出来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