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腮红小技巧,气色不一般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3 18:18

       现在我们的女性朋友都知道,在化妆后是必要画一下腮红的,这样会让自己的气色看起来会更好,只是画腮红也是必要一些技巧的,下面我们看一看,画腮红有哪些小技巧呢?会让你的气色更好呢?


 呆狐网


1、确定地方

  这个地方旧是我们笑起来笑肌或是颧骨的很高点,万变不离其宗,不管是哪种妙招,都会落在这个地方上。

 

2、粉质腮红画法

  确定好腮红着色的地方以后,就用手上的任意一把腮红刷,把它轻轻的按打圈方式淡开即可,淡成大致一个圆形就好了。

 

   小贴士:注意腮红的面积向下不要超过鼻翼,向里不要超过瞳孔的中心线。在这个范围之内把腮红轻轻淡开,淡成一个圆形,周围一定要由深到浅。

 

3、腮红膏画法

假使是腮红膏的话,才能借用一块小海绵。着色地方不变,晕染的方式也是如同的。使用些按的妙招,在着色点的周围轻轻推开,渐变式的腮红就完结了。

 

较后我们再来盘点一下,在笑肌的很高点确定腮红的着色地方,同期把它晕染开来,注意两个界线。在下一次画腮红的时候,在心里默念一下格格的美妆箴言“半脸为界,淡化边缘”,就一定不会失手啦.

 

选购腮红小建议:其实腮红膏、气垫腮红以及腮红粉都各有优势,但从妆感上来看,腮红膏或是气垫腮红可能更服帖更自然。如果非得选用腮红粉,那就在粉质上要求更细腻一点就OK啦!

 

以上就是花腮红小技巧的先关介绍,经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了更多的了解,所以我们女性朋友,画腮红也不是小事,画的不好,也是起不到结果的。

 

  阅读:如何正确卸妆你真的了解吗? 化妆的重点以及难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