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形状腮红妆出不一样感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7 11:45
不同形状的腮红妆出不一样的感觉?虽然现在很多人在追求自己的妆面要白,一白遮三丑,可是适当的加点颜色会使你的妆容更好看,比方说腮红,用对了腮红瞬间让你好看好几倍。


不同形状腮红妆出不一样感觉


  关于腮红颜色的小知识

  婴儿粉(哑光):适合任何肤色,就像皮肤本身的颜色和光泽一样。

  梦幻粉(哑光):适合肤色健康的女性,不但能起到调整肤色的效果,还会令人看上去个性十足。

  柔紫粉(哑光):适合肌肤暗黄的女性,化妆时无需遮盖肤色,就能看上去很亮丽。

  玫瑰粉(珠光):适合亚洲女性的黄色肌肤,它能中合肌肤本身的厚重感和不太健康的颜色。

  粉橙色(哑光):知性、健康的感觉,适合所有女性。

  杏橙色(珠光):淡淡的珠光橙色能感觉肌肤会发亮,摆脱了肌肤原始状态的无光泽

  不同形状的腮红妆出不一样的感觉

  1.圆形腮红

  适合脸形:椭圆脸、方形脸、菱形脸

  对著镜子来一个职业假笑,在鼓起来的笑肌上由内往外晕染画圈显得胶原蛋白满满哒

   颜色:甜美度粉红色系、粉紫色系

  2.椭圆形腮红

  知性成熟感UP

  适合脸形:椭圆脸、圆脸、菱形脸

  从苹果肌开始横向往太阳穴刷

  瘦脸效果棒棒哒~

   颜色:橘或橘红色系

  3.扇形腮红

  小脸性感度UP

  适合脸形:任何脸型

  从苹果肌开始往两旁刷有点像扇形的形状手法简单不挑人化妆小白也可以画的很完美呢~

   颜色:珊瑚色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化妆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不同脸型腮红化法      化妆的重中之重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