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卸妆你真的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9 09:54
卸妆,是良好肤质的基础,更是完美护肤的第一步。它就如同一把密匙,打开纷繁护肤步骤的大门。可是,卸妆乳、卸妆水、卸妆油……对于卸妆产品,你有多少了解?对于卸妆步骤,你又掌握了多少?

  卸妆油是一种加了乳化剂的油脂,可与脸上的彩妆融合,再通过水乳化的方式,冲洗时可将脸上的污垢统统带走。比起传统的卸妆方式,卸妆油要方便许多。“以油溶油”的观念基本上没问题,如果不靠“油”去除彩妆,就必须依靠去脂力强,但相对刺激性大的“界面活性剂”,而界面活性剂对比较敏感的肌肤来说更加不安全。

脸部卸妆演示

  Step1:按压式的卸妆油瓶,按压3-4次,置于手心糅合。

  Step2:以下巴为中心和起点,方向由下及上,由中间向两侧,让力由内而外地牵引式作用。

  Step3:双手逐渐平移至双颊,可以打圈方式,由内而外地按摩,让脸部彩妆充分溶解。

  Step4:接着,双手慢慢按摩至太阳穴,在额头部位由中间向两侧推开,于眼尾处轻柔地向上牵引按摩。

  Step5:不要遗漏下颚与脸周轮廓处的彩妆,同样需要通过按摩的手法使其浮出。

  Step6:后,用40度左右的温水,将卸妆油充分乳化洗净,乳化时间一定要充分,尽量不要有残留。乳化一定要彻底哦。

特质

  不宜每天使用

  卸妆油堪称所有卸妆产品中卸妆力强的产品,因此建议在浓妆的情况下使用。鉴于其较强的清洁力,不建议天天使用,尤其是在只使用防晒或隔离的情况下,可能会过度清除角质层,让肌肤敏感脆弱。

使用技巧

  双手是好的工具

  人习惯把卸妆油倒在化妆棉上进行卸妆,这样不仅会在无意中加大卸妆油用量、造成浪费,还容易因为掌握不好使用化妆棉的力度和手法对脸部肌肤造成损伤。将卸妆油倒在双手手心,再以画圈按摩的方式进行卸妆才是合适方式。

禁忌

  没有加水乳化卸妆油

  卸妆油很重要的一步,是要乳化之后才能发挥出功效,如果把卸妆油涂在脸上按摩后直接用纸巾擦掉,或者直接用大量清水冲洗,卸妆油没有彻底乳化并不能完全卸妆,残留的物质可能会导致毛孔堵塞,引发痘痘。一定要在用卸妆油按摩之后,在掌心加水于脸上按摩,让卸妆油中的乳化剂遇水发挥出大的功效,以达到好的卸妆效果。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夏季的补妆技巧是什么?  

面对过期美妆品一定要舍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