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得到一个完美的眉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16 14:10

 

小葵花化妆课堂开课了,看着美妆博主的教学视频,眼睛告诉你我会了,脑子告诉你我会了,可是手告诉你,我不会!!!刚开始画眉,就是一学就会,一画就废,蜡笔小新我也顶在脸上过,所以现在要安利给集美们一个简单又好用的画眉方法。


 


完美的妆容呢,眉毛是必不可少的存在,俗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工具的选择尤为重要,为大家 三款工具:眉毛刷、眉毛剪刀以及修眉刀。第一,用修眉刀刮去多余杂乱的眉毛。修眉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大动眉头、眉峰,简单去除这两个部位的杂毛即可。

但眉尾请小可爱们一定要刮干净,这样画出的眉毛才会干净利落。

高低眉或者眉毛不对称的小可爱,在修眉时注意:高眉修上,低眉修下。不要两个一起修,不然会越修偏差越大。

 

根据脸型画眉毛。首先,姐妹们要能正确认清自己的脸型。长脸的妹子,适合平缓的眉形。眉头和眉峰高度差距小,给人更加平和的感觉。较重要的是能修饰脸型,在视觉上压缩脸的长度。圆脸的妹子,更适合挑眉。眉峰的位置较高,能够增强面部的线条感,让妆容看起来更立体。突出五官,让人看起来更加成熟干练。椭圆脸,圆脸的妹子,更适合挑眉。眉峰的位置较高,能够增强面部的线条感,让妆容看起来更立体。突出五官,让人看起来更加成熟干练。方脸的妹子,眉峰要画的靠后一些,并且不易拉得太高。用流畅圆润的眉峰,来综合脸部硬朗的线条。让妆容看起来更加协调自然,气质也更加温油。脸型千千万,但画眉毛主要作用是修饰脸型、修饰妆容,这个的道理是不变的

终于到了较关键的一步:画眉毛。

 

只要你找准眉形,其实画眉毛就很简单了。点线相连,用眉笔之前记得把眉笔削得尖尖的~这样话出来的眉毛才能根根分明,就是天生的一样。 首先从眉头下轮廓起笔,方向略微上挑,到靠近眉峰下方的位置停止,再用眉笔或者眉粉为框架内填充色彩,眉头的位置一定不要填色。眉峰至眉尾的部分颜色要重,眉腰的颜色次之,眉头较浅。眉笔和眉粉的颜色,要选择和头发颜色相近的色号。这样整体才会更协调。可以选择三色眉粉进行填涂,或者用眉笔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开始画眉,用眉刷取眉粉较深色,直接把整个轮廓填满 填色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越过轮廓,保持轮廓的干净清晰。新手建议下手轻一点,颜色不够可以后期再补救。如果刷下手了可以反复刷,如果下手了可以用眉笔适当补一补,较终效果流畅自然就可以,是不是简单的一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