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的锁骨也是可以整出来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1 18:56

锁骨和香肩自古以来就是绝配,锁骨凹凸有致、肩部线条圆润中带骨感美,如此才能hold住露肩装和一字领。所以,练锁骨时,莫忘练肩,而肩膀锻炼到位,迷人锁骨自然也会水到渠成。




完美的锁骨肩头总是有以下特点,锁骨窝深浅适度,锁骨线条清晰、平直,肩头饱满圆润但不臃肿,略有一些肌肉,保持视觉上的弹性适合,这使得漂亮的锁骨总是为女人平添了几分性感。于是乎,锁骨整形便由此浮出水面,而且行情一路看涨越来越火爆。

锁骨整形是怎么整的?其实说来也很简单,就是通过细微脂肪吸入术,吸走锁骨周围脂肪。也就是说,在腋窝的褶皱部位切开3毫米左右的小口,把吸入仪器放进去吸走脂肪。锁骨部位有上窝和下窝,要想锁骨突出,只要把上窝和下窝的脂肪吸走即可。这只是一种小范围的吸脂手术,比较简单,首先把肿胀麻醉液打入脂肪,再通过负压器把脂肪吸走。

经过手术打造,一对性感的锁骨就能显现出来,但是,但是又来了, 大咖一般都会告诉大家,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锁骨整形”,有内脏器官疾病者,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者、肺部呼吸功能不全,如慢性支气管炎导致肺功能不全者,都不能做锁骨整形术,身体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等都不适合做此手术,所以想要进行锁骨整形,一定要在在术前和医生充分沟通,并且严格遵照医嘱。

相关 :教你一个人如何做锁骨整形      一字锁骨要怎样才可以练出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