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骨整形你了解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27 15:31

        现如今许多中国女性以瘦作为美的标准之一,为此一些微胖界的美眉为了追求美丽努力减肥。并且大部身材纤瘦的女生都会拥有“动人”的锁骨。之前刮起一阵“锁骨放硬币风”,除此之外还有一种说法:“锁骨养的了金鱼”才是好身材。除了天生的迷人锁骨,锁骨整形也是可以达到不错效果的。


呆狐网


    既然没有迷人锁骨,锁骨整形你又了解多少呢?锁骨整形手术实际是一种小范围的吸脂手术,锁骨部位有上窝和下窝,想要锁骨突出,即利用抽脂仪器,把锁骨部分多余的脂肪抽出,突出“骨”感。


    据了解,目前这种项目在国内并不普遍。就韩国方面报道有关锁骨整形的手术方法来看,与目前国内流行的吸脂减肥技术大同小异,只是抽吸的部位有所扩展,发展到人们关注不多锁骨和胸部。

   

    实际上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锁骨整形”,有些患有心血管、高血压、高血压疾病,肺部呼吸功能不全等患者是不适合做“锁骨整形”的。术后恢复过程比较快,恢复后几乎看不到,且不影响行动不用住院。有吸烟嗜好,长期服用激素类药物,停药不到半月者;身体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等都不适合做此手术。在手术前一定要及时和医生及时沟通,并且严格遵照医嘱。


    提醒大家如果想要做“锁骨整形”要到正规整形医院,赔了钱是小事,万一再伤了自身身体就是大事。更多减肥瘦身咨询尽在咨询平台呆狐网


    相关 :当今女人锁骨性感功不可没    你也想让自己的锁骨养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