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个人如何做锁骨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7 13:13

    锁骨似乎是网红界玩不腻的梗,通过在锁骨上各种各样奇怪的东西来展示自己的锁骨美,前段一阵时间,风靡的锁骨放鸡蛋或者硬币就是很好的例子。不过,看见别人的锁骨那么性感,说不羡慕那是假的。接下来,小编为你介绍一些练锁骨的妙招!


呆狐网


      怎样才是完美的锁骨

  锁骨窝深浅适度,锁骨线条清晰、平直,肩头饱满圆润但不臃肿,略有一些肌肉,保持视觉上的弹性即可。太瘦或是锁骨被脂肪包围都可以通过塑形训练加以改善。

      锁骨怎么练才明显

  1、合掌运动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运动,也不需要你多长的时间。早上醒来,盘腿坐在床上,将双手合时摆放在胸口前,接着扭动身体往左及往右,每个方向都要持续4秒,扭动身体时记得要深呼吸,回复时再慢慢吐气,同样的动作要做三套。

  2、跪姿扶地挺身

  这个姿势不仅能练出完美锁骨,还能瘦手臂和减少背部的脂肪哦。手掌平放地面,双膝跪地,脚掌可以微微交迭,身体下压直到大手臂与背部在相同水平面,接着用胸肌力量上抬回到预备位置,此为完成一下。

  3、仰躺画圈

  采取仰躺的姿势,将双手打开平放呈现T字,伸展背部跟颈部,然後放松屈膝,接着把双手框成一个圆,以仰卧起坐的方式起来,不过起来的地方依序从手到颈部到肩膀然後到锁骨,不用像一般的仰卧起坐弯到腹部,维持起来的姿势慢慢把框成圆的手打开,然後再慢慢的躺回地面,整套要做5-10次。

  4、天鹅潜水

  趴在地上,以手部撑在地上,然後上半身要起来,这样可以伸展背部跟腰部哦。

  5、肩胛骨运动

  坐在椅子上,接着将双手框成圆形,深呼吸的同时设法低头弯曲腹部,如果可以感觉一下好像头部快碰到肚脐一样,然後再慢慢的起来。

  6.蛇式伸展。

  这是一个瑜伽动作。颈部的伸展,对锁骨、肩头塑形极有好处。动作要点:身体平贴在垫子上,双手支撑上身,指尖朝前,支撑同时保证下腹部紧贴垫上,颈部后仰,使脊椎弯成c型,保持30秒。

  7.后仰式俯卧撑

  这是一个针对胸、肩、背、腹、臀部全方面的训练动作。动作要点:坐在垫子上,双手和脚跟撑地,双腿伸直,腕部与肩部并齐,手指朝前,身体保持成直线,弯曲肘关节,将身体放低几厘米即可,保持腹部紧张,再将身体撑起。

  8.坐姿推举

  肩部塑形。动作要点:坐在椅子上,背部平贴椅背,双手握住手柄,向上推举,手臂伸直后慢慢向下放,直到肘关节与肩关节平行为止,再向上推举。

  想要修炼出你的完美锁骨吗?那就马上行动起来吗?也许,在下一次的锁骨比拼中,你就可以自信地秀出自己的完美锁骨了哦。


      阅读:一字锁骨要怎样才可以练出来                     锁骨不明显要如何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