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锁骨要怎样才可以练出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04 13:59
锁骨呈“S”形架于胸骨柄与肩峰之间,是连接上肢与躯干之间的唯一骨性支架。胸腔前上部,横于颈部和胸部交界处,全长于皮下均可摸到,是重要的骨性标志。锁骨上面光滑,下面粗糙,形似长骨,但无骨髓腔,可区分为一体两端。中间部分是锁骨体,内侧2/3凸向前,外侧1/3凸向后。呈S形的骨头,左右各一块。内侧端粗大,与胸骨柄相关节,称为胸骨端;外侧端扁平,与肩胛骨的肩峰相关节,称肩峰端。锁骨支持肩胛骨,使上肢骨与胸廓保持一定距离,利于上肢的灵活运动。

  前段时间流行在锁骨放硬币,放的多的说明锁骨很深,锁骨是美,但不是人人都有的,完美的锁骨肩头总是深浅适度,锁骨线条清晰、平直,肩头饱满圆润但不臃肿,略有一些肌肉,保持视觉上的弹性适合。那么锁骨怎么练出来的呢?

练出锁骨的方法

  1、哑铃扩胸

  双手将哑铃平行举起,让手臂与肩膀呈90度夹角,以腰腹部为扭转轴,保持上身笔直向右方扭转,做到自己的极限。停留5秒后再转回中位,向反方向继续扭转。左右旋转各一次作为1个回合,每天坚持做15回合。

  2、后仰推举

  正面趴在床上,双手与肩同宽支撑住,逐渐往后弯腰,直到自己的极限为止。

  3、婴儿爬姿

  准备一张瑜伽垫,用婴儿爬姿在垫子上爬行,注意保持背部笔直,双手与肩同宽,腿部和弯曲的膝盖呈90度,爬行的时候尽量缓慢用力。

  4、眼镜蛇式

  这个动作有助于颈部的伸展,对锁骨、肩头塑形极有好处。身体平贴在垫子上,双手支撑上身,指尖朝前,支撑同时保证下腹部紧贴垫上,颈部后仰,使脊椎弯成c型,保持30秒。

  5、后仰式俯卧撑

  坐在垫子上,双手和脚跟撑地,双腿伸直,腕部与肩部并齐,手指朝前,身体保持成直线,弯曲肘关节,将身体放低几厘米即可,保持腹部紧张,再将身体撑起。

  6、坐姿推举

  坐在椅子上,背部平贴椅背,双手握住手柄,向上推举,手臂伸直后慢慢向下放,直到肘关节与肩关节平行为止,再向上推举。

  7、跪姿扶地挺身

  这个姿势不仅能练出完美锁骨,还能瘦手臂和减少背部的脂肪哦。手掌平放地面,双膝跪地,脚掌可以微微交迭,身体下压直到大手臂与背部在相同水平面,接着用胸肌力量上抬回到预备位置,此为完成一下。

锁骨保养

  骨感玲珑——打造锁骨的玲珑骨感,不一定要很瘦,但也决不能让它被脂肪淹没。每天做一些颈部向左右和向前向上的伸展动作,可以带动锁骨肩头的肌肉坚实优美,既练就了修长的颈,更让锁骨部分开阔舒展,凹凸有致,记住,没有哪个含胸耸肩的女人会有一副好看的锁骨。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锁骨不明显要如何整形?   教你有效练习突出锁骨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