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有效练习突出锁骨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30 11:56
很多性感的女明星都拥有迷人的锁骨,在韩国一家电视台进行的问卷调查中韩星尹恩惠当选“锁骨美人”,漂亮锁骨为她增加不少魅力。

锁骨整形

  隆胸、垫鼻、锉骨早已经不是整容时尚,“锁骨整形”成为新风尚。锁骨整形手术是在腋窝的褶皱部位切开3毫米左右的小口,把吸入仪器放进去。锁骨部位有上窝和下窝,要想锁骨突出,需要把上窝和下窝的脂肪吸走。通过细微脂肪吸入术吸走锁骨周围脂肪,从而让锁骨更加突出。

  针对这项整形手术,有整形医生认为这种小范围的抽脂手术非常精细,需要专业的具有相当丰富经验的吸脂医生才能完成,因此爱美者切勿为了美丽盲目就医。

锁骨练习

  拉伸肢体

  想象你是一个牵线木偶,有一根线牵向你的头顶,延长你的颈部。在做的过程中要保持你的肩膀远离你的耳朵。

  吸气,仰面躺下,脊椎处于中立位置,膝盖弯曲,双脚平放在地上,双臂放在身体两侧,手掌朝下。呼气,把你的下巴摺起,压向你的胸部,尽量拉长你的颈部后部。吸气,放松,回到中立位置。呼气,弓起你的颈部,头部反向看向你身后的墙壁。吸气,回到中立位置。慢慢的做4次重复运动,再回到中立位置的时候停止。然后快速做8次重复运动,呼气的时候摺起颈部,吸气的时候弓起你的颈部。

  如果你觉得你的肩膀过于绷紧,把你的手臂在你的身体两侧伸开,手掌朝上。注意要避免过度弓起你的颈部,这样会压迫你的颈椎骨。

  哑铃扩胸

  准备一对3KG的哑铃,如果臂力比较强或是经常锻炼的女生可以选择5KG的,双手将哑铃平行举起,让手臂与肩膀呈90度夹角,以腰腹部为扭转轴,保持上身笔直向右方扭转,做到自己的极限。停留5秒后再转回中位,向反方向继续扭转。

  后仰推举

  背部存在着人体重要的督脉,也是脊椎和血液循环密集的区域。后仰推举,即正面趴在床上,双手与肩同宽支撑住,逐渐往后弯腰,直到自己的极限为止。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教你几分钟练出性感锁骨  迷人锁骨的练习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