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驼峰鼻矫正需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8 18:08

  随着假体隆鼻透明质酸隆鼻开始,驼峰鼻也渐渐受到很多求美者的青睐,因此,驼峰鼻矫正的时间也受到了关注,那么,做驼峰鼻矫正需要多长时间?



  驼峰鼻矫正术是针对中重度驼峰鼻,其基本方式是鼻孔内进路或鼻孔外近路的全鼻整形术的术式原则进行。手术原则包括截取骨峰、缩窄鼻背、修整鼻下部等,此外,术前应保证鼻中隔的正常位置,如有偏曲,应提前矫正。为了保证手术效果,手术年龄应在18岁以后。

  做驼峰鼻矫正手术需要的时间如下:驼峰鼻矫正无需住院,手术的市场一般为120—180分钟,手术后5-7天即可拆线,驼峰鼻的肿胀时间大概一到两个星期,毕竟术手术类的,回复时间可能会有一点长,需要两到三个月。为了达到优等的恢复效果,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一些相关事项也了解一下;

  做驼峰鼻矫正的相关事项;

  1、进行一次全身的检查。

  2、向医生咨询有关手术的内容。

  3、鼻部外固定不要自行拆除。

  4、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

  6、术后消炎治疗一周。

  7、每隔1、2天应换药、复查。

  8、拆线以前伤口不能淋水。

  9、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这个问题应该是所有人都想了解的,那就是做驼峰鼻矫正风险有哪些,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做驼峰鼻矫正手术的风险有哪些?

  驼峰鼻矫正手术有如下风险。

  1、血肿。

  2、出血。

  3、感染。

  4、继发畸形。

  5、矫正不足。

  6、效果不满意。

  温馨提示;选择对了整形医院,合适的专家,您才能真正为您的美丽做了该做的事情,因此,在医院的选择和专家上面需要认真谨慎。在术前的做好一系列准备,术后的护理工作也很重要。

  相关 :驼峰鼻矫正术的原则是什么   驼峰鼻整形可以修复鼻子畸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