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爱贝芙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5 08:27

整形美容发展较快的今天,除了大家熟知的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外,爱贝芙也是注射美容中常用的一种材料,也具有隆鼻丰唇、除皱等作用。注射爱贝芙后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避免造成不好的效果。




注射爱贝芙后的注意事项:


1、注射爱贝芙后,一些人注射部位可能短时间会细微红肿,触痛或发痒,这是暂时的,一周内会消失。


2、注射爱贝芙后24小时内,注射部位要保持清洁干燥,不能沾水。


3、注射爱贝芙后3日内不能触摸、按压或热敷注射部位,同时也避免大笑或哭泣,防止面部肌肉频繁运动,以保证填充物的分布均匀。


4、注射爱贝芙后一周内不要做皮肤护理及部位按摩等。


5、注射爱贝芙后1周内尽量不要食用刺激、辛辣食物。


爱贝芙注射的量不是说越多越好,它跟注射的部位和自身原因有关。爱贝芙需要准确注射到皮肤的真皮层,才能均匀地填充,达到较好的效果。如果爱贝芙注射层次过浅,可能会致使毛细血管扩张,或者在皱纹线内形成小颗粒。但是太过于接近肌肉,还可能导致结节形成,这些因素都会影响爱贝芙的注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