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祛痘还你靓丽青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5 08:24

  青春期的男孩女孩都存在同一个问题,那就是长青春痘。用什么方法都阻止不了青春痘的肆意生长,时间一长,脸上就留下了坑坑洼洼的痘印。在同学面前就会特别自卑,也不敢和别人合照,痘痘成了青春时期一直困扰着自己的问题。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祛痘痘呢?




  首先,用苹果去痘。苹果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东西,用沸水把苹果片烫软,等到苹果片冷却至温热时敷在长痘的地方,20分钟后取下苹果片,脸用清水洗净即可。这种方法简单易行,效果也不错,特别是预防痘印的效果很好。当脸上痘痘刚发的时候,用此种方法祛痘能使痘痘迅速成熟不留痘印。


  其次,土豆祛痘。土豆洗净切片,注意一定要切得很薄很薄那种,不然贴不上,效果也不好。土豆片贴在有痘痘或者痘印的地方,十五分钟取下,用清水洗净即可。此方法只适合痘印的初发期,或者痘印本身较小较浅。如果已经形成凹陷的痘印则效果不太明显。


  较后,养成养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经常用手摸脸,细菌少了青春痘也就少了,少吃快餐、零食多吃瓜果蔬菜,增强身体免疫力。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减少痘痘的产生,减少你的烦恼。希望以上几点可以对长痘痘的人又帮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