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手术需要拉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11:41
现在很多爱美女性由于久坐不锻炼或者产后保养不当,导致腹部肥胖,皮肤松弛等情况,所以很多爱美者都想通过腰部抽脂手术来收腰,那么腰腹部吸脂手术需要拉皮吗?



腰腹部吸脂手术有些需要拉皮

  腰部抽脂减肥主要是采用超声波能使脂肪组织产生热效应、空泡效应和内爆效应的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选择性地破碎脂肪细胞,使其呈乳化态,而不与皮肤、血管及神经组织发生反应,因而不损伤这些组织,利用负压吸除皮下已经乳化的脂肪细胞,安全、快捷和有效的改善体型,达到减肥塑身的目的。但有些爱美者肚皮松弛下垂做完抽脂手术是需要做拉皮手术来修复的。

腰腹部吸脂术后恢复时间

  1、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腰部抽脂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腰部抽脂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也是保养的重要的一点。

  2、腰部抽脂术后近期不要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3、腰部抽脂术后恢复后还应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来进行保养,腰部抽脂术就可以获得为令你满意的效果了。

  4、腰部抽脂术后早期可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


      阅读:电波拉皮的作用原理是什么?         电波拉皮的原理和适合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