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有什么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4 10:19
一对好看的眉毛,可以让你的面部表情更有韵律,或俏皮,或犀利,或知性,无论哪一种都是一种不可抗拒的美丽,可见眉毛作用如此之大,通过切眉术让自己拥有一对漂亮的眉。那么,切眉术有什么优点?


切眉术有什么优点


切眉术有什么优点

  1、重塑眉形。切除形态不良的部位,切除瘢痕,抬高眉峰等。

  2、增加了眉眼间距。随着年龄的增大上睑皮肤松弛,并使眉眼距离变窄,切除部分眉上皮肤,可增加眉眼距离。据统计,每切除1cm的眉上皮肤,可增宽眉眼间距0.25cm。

  3、可减轻部分额部皱纹。对于有轻度额部皱纹者可通过切除不良文眉,同时多切一些眉上额部皮肤,达到去皱效果。

  4、有减轻鱼尾纹的作用。对于三角眼,可在眉的中外部上缘切除一块棱形皮肤予以矫正。

切眉手术过程

  1、切眉术切口设计应于术前试提上睑皮肤,充分估计切眉的宽度,如上睑皮肤较短、较紧,则切眉的宽度要适量,以防术后因切口张力而致疤痕增生,增宽如上睑皮肤松弛,可多切除部分皮肤,则术后眼裂增宽,双目看上去有神。

  2、切眉手术仅切取该区全厚皮层,保留皮下组织。

  3、切眉术因切眉区多为原眉区的睑侧半部分,所以新设计的眉型多为内粗外细的高挑眉,此眉型并非人人适宜,因此设计后必须征得受术者的认同,对不满意者,此眉型只能作为切眉后的一个过渡,待术后伤口稳定时再加文理想眉型。

  4、切眉手术单行此术后可不用抗生素,如附以其他操作,应酌情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5、如切眉术术后需追加文刺术,必须在疤痕稳定后才可施行,否则易因文刺液的刺激而致疤痕增生。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切眉术有什么优点’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切眉术的操作步骤是什么呢       切眉术采用人工合成缝合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