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唇手术后肿胀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8 15:18
重唇又称双唇或双上唇,是比较少见的唇部畸形,重唇矫正术是很多的人都会选择的一项手术。那么,重唇手术后肿胀明显吗?

重唇手术后肿胀明显

  重唇矫正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5-7天拆线。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重唇可通过美容手术予以矫正,手术简单、易行,且效果有效、持久。只是术后肿胀较为明显,约持续2-3周。

重唇手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三天,术者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生素,创造良好的身体环境。

  2、术前三天开始,术者需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

  3、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女性应避开经期哺乳期。

  4、经期后一周为宜。

  重唇手术后肿胀明显吗?重唇手术效果能够恢复唇部外形。希望大家在平时生活中,都能够拥有一张美丽的容颜,以及一张性感的嘴唇。


   阅读:北京东方瑞丽重唇矫正价格     郑州伊美芝重唇整形效果持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