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蒋水清教授爱思特点阵激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7 13:44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肌肤白皙通透,但是白皙的肌肤上出现了恼人的痘印该怎么办呢?下面就让长沙爱思特的专家为我们详细介绍祛痘印的更好的方法吧。



  长沙爱思特蒋水清教授介绍,祛痘印更好的方法—点阵激光。点阵只是一种激光发射的模式,它威力较强,能直达人脸部皮肤的真皮深层,激发损伤部分的真皮组织进行修复,使真皮产生更多的胶原并重新排列,适用于不同部位和不同肤质的治疗,起到嫩肤效果。

爱思特点阵激光

  下面小编给您详细报道爱思特点阵激光的效果:

  爱思特点阵激光超微创、安全快捷的激光美容换肤系统的非凡效果,一步步淡化痘疤,恢复光滑细腻的娇嫩肌肤。

  点阵激光系统,利用该激光对组织的消融作用,可在皮肤上打出微米的微孔,这些微孔能在治疗后一天内闭合,用肉眼也难以看见,很少出现渗液、出血和感染。

  蒋水清教授介绍:点阵激光需要3-6天左右,小白点处的痂皮脱落,皮肤恢复正常外观。而内部的胶原再生可以长达6个月,甚至6年。

蒋水清教授

  蒋水清教授独创的皮肤微雕磨削术,融激光美容与美学艺术于一体,这一技术也被业界誉为“21世纪皮肤领域美容技术革命”。

  蒋水清教授先后师从于瑞士洛桑大学Sheng k luo教授以及激光医学泰斗王之光教授,被誉为“光***”传人。在近20年的从医生涯中,他不断整合国际先进的医疗美容理念,创新性的将其与中国传统美容疗法相融合,研究出适合亚洲人复制特色的新型美容疗法,将皮肤美容技术推向新高。蒋水清教授独创的皮肤微雕磨削术,融激光美容与美学艺术于一体,使浅表性色素性皮肤病(如雀斑、咖啡斑、雀斑样痣、贝克痣)得到了治疗,从而一举解决了传统方式易治疗、易复发的劣势。同时在疤痕治疗上也取得了重大突破,填补了浅表性疤痕治疗难以见效、求医无门的空白。这一技术也被业界誉为“二十一世纪皮肤领域美容技术革命”。


          阅读:果酸祛痘效果怎么样               痘坑痘印激光治疗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