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疤有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5 16:23
“痘痘”女性美丽容颜的厉害杀手,有的爱美女性常常因为长了一个痘痘而不敢出门。所以祛痘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事情了,但对于祛痘疤就更加难了。那么,怎样才能有效的祛痘疤呢?像束激光是美容祛痘疤好方法。



  像束激光是近年来皮肤外科激光美容的一项新进展,它是将传统激光的发射模式转变为像束模式的一项技术。针对黄褐斑、色素沉着、肤色不均匀、皮肤粗燥毛孔粗大、细小皱纹、光老化皮肤、祛痘疤等问题非常有效。

像束激光美白祛痘疤好方法

  专家指出,像束激光祛痘疤通过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与重组,排除体内残留毒素,可以有效修复痘印和痘疤,恢复皮肤的弹性与平滑。

  像束激光祛痘疤具有“三维点阵”技术,大大降低激光创伤面积,让激光仅作用于皮肤的微小部分,利用小光斑周围的正常皮肤组织加速治疗部位愈合的速度,其结果是既达到了治疗目的,同时避免了传统激光的术后色素沉着等的副反应,成为目前先进、有效治疗青春痘、痘疤和痤疮疤痕的方法,具有智能性高、适应性强、安全性高等特点。

  像束激光祛痘疤与传统的激光美容相比,像束激光临床使用范围更加广泛,用于治疗痤疮疤痕、细小皱纹,皮肤老化,黄褐斑、咖啡斑、毛孔粗大、暗沉等皮肤问题,尤其是针对痤疮疤痕、痘坑有明显的治疗效果,临床使用证明了像束激光这种超微创、安全快捷的激光美容换肤系统的非凡效果,一步步淡化痘疤、痘坑,恢复光滑细腻的娇嫩肌肤。

  整形美容新一代的像束激光,改变了传统的激光发射模式,每一个脉冲激光是由近百个微激光脉冲组成,每个微激光光斑面积仅75—100μm,作用到的皮肤组织能够去除色斑,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能有效解决光老化、色斑、改善细小皱纹、黄褐斑、明显改善痤疮疤痕等问题,显著提高皮肤的弹性和质地、恢复皮肤的健康状。

  虽然像束激光祛痘疤是一种治疗痘疤的好方法,但始终是进几年才发展起来的,所以只有在一些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才能进行。


        阅读:像素激光祛痘适应范围有多大      微针美塑去痘坑治好率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