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1 17:35
夏天的到来,许多妹子胡担忧,因为夏天因为流汗或者脸容易出油的妹子,脸上会冒一些难看的痘痘。而且通过各种药物治疗也祛不掉那可恨的痘痘,就会想到用激光祛痘去改善。那么,激光祛痘效果怎么样?

激光祛痘效果怎么样

  激光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能抑制痤疮产生的皮脂,可以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另外,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可以使痘印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加完美。

  而且激光祛痘副作用很小,但是激光痘不是一下就可以弄好的,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治疗才能清除干净。因为激光祛痘的治疗纯属物理性治疗,只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抑制痘痘赖以产生的皮脂过多,杀死导致痘痘的多种细菌,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所以妹子们不用担心激光祛痘的副作用,可以放心选择。

激光祛痘术后该如何护理

  1、激光祛痘后要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2、激光祛痘后一天要涂4次修复霜,要用无泡沫冼面奶彻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

  3、激光祛痘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

  4、激光祛痘后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护霜;

  5、激光祛痘后应有足够睡眠;

  6、激光祛痘后应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目光直射。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激光祛痘效果怎么样’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激光祛痘适应人群有哪些        激光祛痘价格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